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纸鹤为我送祝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纸鹤为我送祝福
日期:2011-05-06 23:31:50  发布人:  浏览量:3283

---记学院“母亲节”学生感恩活动

       青春的五月,校园里开始飘溢起康乃馨的香气,那是温馨的“母亲节”正向我们轻轻地走来。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这就是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去爱,这就是母亲。是母亲用勤劳的双手、温暖的怀抱、博爱的肩膀,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激,学院学工处、团委在5月8日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以多种形式来抒发对母亲的爱。同学们积极响应,有写信的,有为母亲献歌的,有为母亲按摩放松的,还有为母亲做一次饭菜的,等等。同学们均表示,一定要给自己的母亲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节日。更有心灵手巧的同学们,把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写下来,然后折成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和一只只美丽的千纸鹤。就让无数颗星星围成一个大大的爱心,让千百只千纸鹤沿着星河游弋到母亲的身旁,把我们的爱心献给伟大的母亲,并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 同学们将从今天开始,从自己做起,每天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用心去理解妈妈,用心去爱妈妈。
       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学院创先办编辑)

 

       本条新闻相关图片:

折爱星

折爱星

 

拼爱心

拼爱心1

 

拼爱心2

拼爱心2

 

节日快乐

节日快乐

 

纸鹤代我送祝福

纸鹤代我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