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青春旋律 阳光校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青春旋律 阳光校园
日期:2011-05-11 23:56:35  发布人:  浏览量:3444

--学院小蓝校区校园集体舞大赛成功举办

        2011年5月10日下午,校园集体舞表演比赛在学院小蓝校区踏出“青春的旋律”, 学院柯丰年副院长、程瑞峰副院长,李定老师、邓小英老师和刘蕴芬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小蓝校区的40多个班级1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学生科老师、全体班主任及校区27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当《青春的旋律》音乐响起时,同学们随着欢快的旋律,手拉手翩翩起舞。轻快的舞步,是他们默契的交流,优美的舞姿是彼此真情的传递。一个个跃动的圆圈,一抹抹灿烂的笑容,同学们那优美的动作和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热情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律动的音乐中舞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校园集体舞不仅使同学们懂得了礼仪,而且因为这次活动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任课老师与班主任的参与更使师生们之间感情加深,并体验了团结、互助的快乐。舞蹈、音乐和同学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幅和谐良好、优美别致的画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2011年“永远跟党走,和谐我校园”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精神,小蓝校区于2011年4月开始在校区推广校园集体舞。校园集体舞对培养学生们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精神具有重大的作用。
 

       (学院创先办编辑)

 

       本条新闻相关图片:

翩翩起舞

翩翩起舞

 

青春旋律 阳光校园

青春旋律 阳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