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护理学院口腔专业举行“现代”杯牙体雕刻比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护理学院口腔专业举行“现代”杯牙体雕刻比赛
日期:2011-05-13 04:27:58  发布人:  浏览量:4244

      2011年5月10日上午九时,我院口腔专业“现代”杯牙体雕刻比赛在南校区实验楼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香港现代齿科技术公司技术总监王耀栋先生,技师朱皆、郑东生以及我院口腔教研室主任胡征,教师甘梅香、张弦、黎秋兰、梁敏等。参赛选手为口腔专业一、二年级的学生。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用灵巧的双手在石膏棒上精雕细琢,经过30分钟紧张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十九名同学获奖,其中彭勇荣获一等奖,童春兰、邬婵、王兆香荣获二等奖,谢元超、王顺、董萌、王艳飞、吴林梅荣获三等奖,湛芸等十名同学荣获优秀奖。赛后王耀栋先生为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做了“当代口腔医学技术的发展和展望” 主题讲座,学生认真倾听。期间通过现场互动,提问交流,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实习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
      我院与香港现代齿科技术公司的合作始于2006年,通过“校企合作”,既发挥了学院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为社会与市场培养了大批操作能力强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此次“现代”杯牙体雕刻比赛,由香港现代齿科器材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赞助,提供全部获奖奖金和证书,共计2400元。这是贯彻教育部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模式的新探索。通过此次比赛,学生提高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信心,为企业选用人才提供了参考,同时也大大加强了学院教师对技能教学的认识。

       (学院创先办编辑)

 

       本条新闻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