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党旗红校园 薪火永相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党旗红校园 薪火永相随
日期:2011-05-14 00:18:45  发布人:  浏览量:3994

——我院南校区举行“爱我护院,奉献青春,
抒写华章,紧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加强对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我院南校区于5月12日在新阶梯教室举办了“爱我护院,奉献青春,抒写华章,紧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9名同学进入到本次决赛。学院蓝传奇教授、董洁教授担任了比赛评委。
       在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借助背景音乐旋律的变化,很好地把自己的情感融入其中。他们时而低沉庄重、时而高亢激荡,纷纷围绕主题发表了深情演讲,用饱满的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青春的激情誓言,彰显了他们“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热爱与向往。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10高护(6)班郑悦的演讲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摘得桂冠。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表达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他们锐意进取、勇于献身的时代精神,并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团员“创先争优”活动,掀起了学子们创先争优新高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风采。
 

       (学院创先办编辑)

 

       本条新闻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