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向江西护理学院捐赠图书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向江西护理学院捐赠图书
日期:2011-05-15 04:41:30  发布人:  浏览量:4341

       5月13日下午,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向江西护理学院捐赠图书仪式在江西护理学院东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热烈地举行。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社长富明、副社长朱德强、营销经理周洋、江西华南文化教育传播有限公司吴晓余女士、江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副院长徐国华出席仪式。朱祖余院长代表学院致感谢辞,富明社长代表出版社向学院捐赠价值五万余元的图书。捐赠仪式由徐国华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务处、护理系、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朱祖余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的深情厚意表示诚挚的感谢。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医学教材和图书的出版领域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今天,出版社的领导专程来到学院,为广大师生送来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和精神食粮,表达了出版社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军队高等院校出版社对地方医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同时也是双方在医学教育领域进行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的良好开端。
       随后,双方在交流座谈中达成一致共识,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运用各自的教育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合作的力量,开发出更多、更加符合我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医学类专业教材和图书,共同为我国的医学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创先办编辑)

 

捐赠图书仪式现场

捐赠图书仪式现场

 

朱祖余院长代表学院接受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的图书捐赠

朱祖余院长代表学院接受第四军医大学出版社的图书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