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护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视察新校园建设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护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视察新校园建设
日期:2011-05-15 04:58:43  发布人:  浏览量:5553

       5月13日上午,江西护理学院老领导王新民、吉正规等一行十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党办主任章建明,工会副主席邱小红等陪同下莅临新校园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工作,视察期间听取了新校园建设工程情况汇报,察看了建设工地。学院副院长、新校园工程副总指挥樊天助,综合办主任俞湘林、技术部主任徐华珍等热情接待了王校长一行。
       冀书记首先感谢老领导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说,离退休老同志对卫生职业教育事业倾注了全部心血,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得我们学习。考虑到老同志对新校园建设的关切,受党委书记潘星星和院长朱祖余的委托,这次安排部分老同志到新校园建设工地视察,希望各位老同志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
       樊院长向老领导详细介绍了新校园工程设计规划、开工建设等情况。他说,在学院党政领导下,新校园工程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吃住在工地,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自与建设单位签约以来,已完成夯打基桩三分之二以上,工程进度和质量都有了可靠保证。樊院长还说,我们决心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加倍努力工作,狠抓工程进度、工程安全与工程质量,切实保证2012年新生顺利进入新校园开学,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
       老领导们在听取了冀书记、樊院长对学院新校区的规划、建设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后,对新校区建设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院领导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要继续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作出新的贡献。
 

合影留念

 

江西护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听取新校园建设工程情况汇报

 

江西护理学院视察新校园建设的部分离退休老领导

 

离退休老领导察看建设工地1

 

离退休老领导察看建设工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