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唱响青春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唱响青春
日期:2011-05-19 00:51:13  发布人:  浏览量:3987

——我院南校区举行校园时尚达人秀选拔赛

        青春是绚丽多彩的,它需要活力来着色;青春是悠扬高亢的,它需要自信来谱写。为了充分发掘我院学生的特长,5月17日晚学院南校区在大礼堂举行了首届校园时尚达人秀选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毛盛锦老师和梁莹老师。
       达人是指在某方面很精通的人,即某方面的高手。由于我院喜爱唱歌的同学很多,所以这次的达人秀主要是选拔音乐达人。为了更加全面地考核选手的综合水平,这次的比赛有三个环节,分别是才艺展示,耳听八方,终极PK。每个环节可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但可别小看了我们的同学,每个环节都表现得精彩绝伦,不到最后一刻,真是不知鹿死谁手。
       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所展示的歌曲可不仅有中文歌,还有英文、日文歌;演唱类型也不是单一流行歌曲,还有戏曲的加入;表演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有乐器伴奏,有舞蹈承托;更有众多亲友团的加油助威和鼎力支持。在第二个环节,可是要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和平时涉猎歌曲的情况,要求只听到音乐前奏,就能立刻说出演唱者和歌曲名。在这个环节可是难倒了不少选手。最后的终极PK赛要求就更高了,要选手能完整地唱出随机播放的一首歌曲,这难度可是很大的。另外,这次达人秀的评选也很特别,最终的胜者可是由评委和20位大众评审团成员共同投票决定的。最终,08高护(10)班的瞿文慧一路过关斩将,连闯3关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校园时尚达人秀选拔赛向同学们展示了青春的舞台,实现了同学们心中的梦想,彰显了达人的魅力。人心有多宽,舞台就有多大。衷心地祝愿我们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更辉煌!
 

       (学院创先办编辑)

 

       本条新闻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