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吸收新党员,再添新力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吸收新党员,再添新力量
日期:2011-05-28 23:12:30  发布人:  浏览量:5541

--东校区学工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1年5月27日中午1:30,东校区学工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1年二季度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培养人(班主任党员)以及本次拟发展的23名同学。大会由东校区学工党支部书记张南主持,组织委员刘晓瑜宣读组织审查报告。
       大会仪式庄重而有序地进行,会议持续三个小时,每一位拟发展同学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进行了认真详尽的评价,党支部介绍了一年来的培养考察及审查情况。大会严格遵照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议程,23名同学一致通过支部大会举手表决,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
       下午4:30左右支部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支部党员余振汉同志对拟发展的23名同学进行了集体谈话,余院长对本次拟发展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第二,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第三,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第四,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工作岗位和实习岗位做一个正直诚信的人。会上,23名同学依次发表了入党感言,表达了他们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激动之情,表示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把自己培养成具有创造力和责任感的接班人。学工党支部书记张南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创美好的明天。
       (学院创先办编辑)

2011年5月27日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学生党员事宜
 

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与2011年二季度拟发展学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