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小蓝校区积极组织开展工会各项活动喜迎建党90周年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小蓝校区积极组织开展工会各项活动喜迎建党90周年
日期:2011-05-30 23:33:32  发布人:  浏览量:4036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纪念建党90周年有关文件精神,小蓝校区根据学院工会计划及安排,组织本校区教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1、倡导“我运动我快乐”主题,组织了校区男子篮球队参加学院比赛,获第二名,选拔三名女职工参加学院女子排球友谊赛。
       2、以“挥毫泼墨颂党恩”为主题,组织校区职工开展书画、摄影、手工制作比赛,共收到各类作品共33件,在本校区进行展示后,于5月26日交学院工会,参加全院评比。
       3、组织校区职工5月29日下午举行卡拉OK比赛,包括东南校区任课教师共有将近40人报名参赛,最后决出了6名获一、二等奖人员推荐参加学院10月份举行的卡拉OK比赛决赛。
       4、以“爱我护院、奉献青春,抒写华章、紧跟党走”为主题,组织校区职工开展诗歌朗诵比赛,选拔出4对选手报名参加学院比赛。
       此次工会活动是学院党委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及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开展,不仅对重温党史歌颂党恩和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对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师生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等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交口称赞。
       (学院创先办编辑)

教职工手工制作及珍藏物品展示

 

十字绣:家和万事兴

 

硬笔书法作品

 

点评作品

 

卡拉OK比赛现场之一

 

卡拉OK比赛现场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