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爱心接力 生命加油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爱心接力 生命加油
日期:2011-06-04 23:33:03  发布人:  浏览量:5589

       6月2日上午,南校区寂静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让同学们排起长龙的可不是什么大型文艺活动,而是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当无偿献血车缓缓驶入校园时,同学们早已等候在指定的集合点。当江西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拿出填写表格时,不一会儿就被大家一抢而空。血液中心裘老师看到这个场面十分激动,频频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同学们都表示,或许我们的力量很渺小,或许我们的能力很有限,但我们确实能向他人伸出一双援助的手,哪怕是一袋浓浓的鲜血。
       朴实的语言,积极的行动,火热的血液,无不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告诉大家,当人们受疾病折磨,当人们需要救助时,我们白衣天使一定会在您身旁,为健康护航,为生命加油。
       (院创先办编辑)

采血检查

 

测血型

 

排队献血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给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