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新校园建设简报(第三期)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新校园建设简报(第三期)
日期:2011-06-06 07:06:16  发布人:  浏览量:5409

新校园建设指挥部人员分:

       总指挥长:朱祖余,负责新校园建设全面工作;副总指挥长:樊天助,分管新校园建设全面工作;综合管理部:俞湘林,负责综合协调、图纸审核、报建、竣工备案等工作;周建明,负责水电燃气事物;孙旻钦,负责综合部日常事物、档案资料管理;工程技术部:徐华珍,负责项目管理、建设计划、进度、质量、工程预决算、图纸交底、竣工备案及监理管理等工作;陈斌,协助技术部的相关工作;计划财务部,负责资金的筹集及管理、成本费用核算、造价控制;纪检监察部,负责监督工程建设资金的合理使用情况和廉政工作;物资供应部,负责建设材料和设备招标、定价与供应、协助材料设备检测审核、验收等工作。

新校园工程进展情:

       1、江西护理学院新校园建设项目于2011年4月16日首桩施工以来经过43天的努力,5月19日桩基工程圆满结束,共计完成3130根桩,其中补桩43根,桩基检测完成15栋,其中有教学楼1~3#楼、实验楼1~6#楼、食堂、学生宿舍22~26#楼,初步判断为Ⅰ类桩,达到圆满施工规范要求,基础开挖13栋,其中有教学楼2~3#楼,实验楼2~6#楼、食堂、学生宿舍22、23、24、26、27#楼,现场文明施工优良。目前完成工程总投资百分之五(约计人民币壹仟万元)。
       2、5月27日学院根据江西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的要求,正式与江西泰豪建设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现场视频监控设备安装合同。共安装4台视频监控设备,每台价格19760.00元,合计人民币79040.00元。
 

新校园建设动态:

       1、2011年5月6日上午,学院新校园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樊天助主持召开桩基础管桩防腐工作专题会议。中国瑞林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化建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西中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江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及江西建工第一、二、三建筑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会议。会上,樊天助同志就管桩防腐的重要性作了详细的阐述,并介绍学院对管桩防腐所做的前期工作。会议重点听取各位专家意见寻找解决管桩防腐的办法,各参会单位代表积极发言,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2、5月13日上午,学院老领导王新民、吉正规等一行十人,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党办主任章建明,工会副主席邱小红等陪同下莅临新校园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工作,视察期间听取了新校园建设工程情况汇报,察看了建设工地。学院副院长、新校园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樊天助,综合办主任俞湘林及技术部主任徐华珍等热情接待了王校长一行。


       老领导们在听取了冀书记、樊院长对学院新校区的规划、建设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后,对新校区建设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院领导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要继续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作出新的贡献。


       3、5月27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县委常委徐海波一行6人莅临学院新校园建设工地视察。学院院长、新校园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朱祖余,副院长、副总指挥樊天助等陪同。徐书记在听取了朱院长介绍新校园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视察新校园建设工地后,对我院新校园建设工程进度和现场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新校园建设,处理协调好周边关系,确保江西护理学院新校园施工建设顺利进行。

       4、5月27日上午,朱祖余院长在新校园建设指挥部召集会议,研究桩基础管桩防腐工作。会议根据设计院的设计要求和管桩的验证结果,最后研究确定:(1)一、二标段的管桩采取桩基内壁灌砼1米;(2)一、二、三、四标段基础承台地梁外表涂刷水沥青进行防腐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