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会计基础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会计基础工作
日期:2011-06-11 02:55:24  发布人:  浏览量:3556

       根据省财政厅和卫生厅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单位会计基础工作,提高会计基础工作水平,配合会计基础规范检查工作,同时也是认真贯彻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精神,落实“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和要求,做好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会计基础工作,财务处于2011年6月9日上午召开财务处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1.成立了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基础规范检查工作小组。组长:王峰,副组长:钟义锭、刘志勇(纪检干部),财务处全体人员为具体工作人员。
       2.认真学习《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与政策。
       3.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是提高会计职能与管理水平,确保会计信息质量的真实、完整和保护国家财产的安全,推动财务会计事业持续发展的保证。学院会计基础规范检查工作小组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全面安排布置,严格工作要求,扎实有序地开展会计基础规范检查工作。财务处全体人员通过学习,比照规定全面检查工作中是否有不规范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改正。同时,加强和规范会计基础工作对促进我院会计基础工作,建立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及促进处室全体工作人员掌握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业务大有益处。
       会议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很好利用这次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会计基础工作的检查机会,紧紧围绕学院“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办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坚持以学生为本位,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提高学生满意度为突破口”发展思路,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为全体师生员工做好财务服务工作。
       4.本次省厅会计基础规范检查工作时间安排:单位自查整改时间为2011年4-6月,卫生厅交叉检查时间为2011年7-8月,财政厅重点抽查时间为2011年9-10月,健全完善制度时间为2011年11-12月,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创先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