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选手获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比赛二等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选手获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比赛二等奖
日期:2011-06-14 03:01:12  发布人:  浏览量:3710

       2011年6月10—12日在南京市卫生学校隆重举办了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必考项目两项(密闭式静脉输液法、卧有病人床更换床单法)和选考项目三项(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氧气吸入法、无菌技术)。要求每位选手独立完成2项必考项目,选考项目由抽签决定项目内容,每位选手完成1项选考项目。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罗璐同学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比赛二等奖。罗璐同学因在江西省护理技能大赛时的优异表现而被选拔代表江西省(省里一共选派四位选手)参加本次全国大赛。
       学院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全国比赛,多次亲临训练现场,从精神上、物质上给予罗璐同学鼓励。护理系赵国琴主任亲自安排,系里全体老师共同关心,训练中,汪爱琴、邓红、卢省花等具体指导老师更是对各项操作要求精益求精,且不仅从技术上指导好选手,在生活上也予以好的照顾,使罗璐同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
       罗璐同学和指导老师克服时间紧(实际训练时间只有二十天)、任务重(比赛项目有五项、参赛队有35支)的困难,最终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不仅是罗璐同学个人的荣誉,更是我院坚持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丰硕成果,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创先办编辑)
 

获奖选手在领奖,左五为罗璐

 

指导老师汪爱琴(左一)、卢省花(左三)和选手罗璐(中)在颁奖现场

 

获奖选手罗璐在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