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永驻人心
日期:2011-06-16 03:23:15  发布人:  浏览量:3054

——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4日,我院在校园主干道举办了201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李渊华以及保卫处、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们与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此次咨询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增强师生防范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密切联系学院实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消防安全演练”、“消防安全标志”、“报火警的内容及注意事项”、“有毒有害食品”等展板的形式广泛、直观地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从细微处着手提高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活动中,鲜明的安全生产主题,五颜六色的文字和图案,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现场气氛热烈,保卫处工作人员逐一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老师们作了宣传解答,潘星星书记更是结合亲身见闻,向同学们认真细致地宣讲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的有关知识,使同学们切实了解到防火防灾的重要性和有毒有害食品对身体的伤害,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会改掉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更加珍视生命。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学院“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科普、应急救援、食品卫生安全等知识,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学院安全生产和管理的良好氛围。(创先办编辑)

(张卫华摄影)
 

机关党支部同志与同学们共同参与活动

 

党委书记潘星星为师生们讲解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