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颂 歌 献 给 党
日期:2011-06-16 03:28:54  发布人:  浏览量:3469

——我院小蓝校区学管部门诗歌朗诵会圆满举行

        2011年 6月14日中午,我院小蓝校区学管部门以“爱我护院、奉献青春,抒写华章、紧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小蓝校区学管部门所有班主任老师都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老师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柔情似水,以饱满的热情诠释着他们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展示了小蓝校区班主任老师高尚的爱国思想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骆蕾老师以一首缠绵哀怨的《乡愁》折桂。
  本次比赛不仅以朗诵的形式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进一步激发了小蓝校区学管部门的班主任老师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发努力的志向。(创先办编辑)
 

骆蕾老师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