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2011年新党员集体谈话会
日期:2011-06-29 19:21:33  发布人:  浏览量:4926

 

       2011年6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2011年度入党的新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谈话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潘星星和新党员谈话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谈话会。
       会上,两位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入党动机、意义的认识,表达了自己将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严守党的章程,忠于党的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
       潘星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作了谈话。
       首先他声情并茂地朗读了一名学生的入党申请书。他说,这名学生的入党申请出自真心,有感而发,把自己政治上要求进步的愿望表达得淋漓尽致,从侧面反映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良好成效。他要求在广大学生中学习这篇入党申请书,在建党90周年之际,掀起学习党章、向党靠拢、为党奉献的热潮。
       潘书记说,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将会对一个人的一生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做到:一是要坚持学习,刻苦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知识水平;二是要时时处处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四是要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加强自身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冀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潘书记的讲话。她说道,潘书记语重心长,期望很高,希望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勇于进取、创先争优,不要辜负学院党委的热切期望,要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学院创先办编辑)
  
       (摄影:章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