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南区教学党支部召开学情反馈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南区教学党支部召开学情反馈会
日期:2011-07-01 04:58:53  发布人:  浏览量:3593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教师的教学情况,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2011年6月28日中午1点,南区教学党支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情反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教务处、专业科的有关领导和部分教师, 08、10级各班学习委员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场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各班学习委员就本班同学的学习、教师授课等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从反馈情况看,大多数教师教学认真,能够正确把握教学规律,教学效果良好。对于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相关领导和教师进行了耐心、细致、及时的解答,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涂映教授在会上讲话


       学情反馈是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学情反馈会,让学院领导和教师站在学生的角度了解到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实际需求,这将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提供动力和依据。(创先办编辑)

教务处胡敏处长在解答学生代表的提问 

 

(摄影:韩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