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天使”引领七城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天使”引领七城会
日期:2011-10-14 22:30:42  发布人:  浏览量:3477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七城会体操项目引导员工作

 

 

       10月16日,万众瞩目的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即将在南昌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之前,场馆测试赛和部分项目的比赛也纷纷提前上演好戏。其中,体操决赛于9月21日至28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比赛固然精彩,但在一旁忙碌的“小火花们”,也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江西护理学院的几名学生出色地完成了各参赛代表队的引导工作,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场馆工作人员和各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早在上半年,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南区团委、学工处和体育教研室老师就在校园内进行了有关七城会志愿服务的宣传和引导员的选拔。最终,经过层层选拔,肖丹等八位同学从几百名同学中脱颖而出。为了能做好引导员的工作,八位同学每天都在指导老师万远红的安排下刻苦训练,从站姿到走姿,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
       新学期开始不久,同学们就正式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了能保证各参赛队顺利地进入指定比赛场地,她们每天早上5点不到就起床做好准备工作,晚上11点多才回去休息。一天接一天的劳累并没有让大家抱怨不已,反而在工作后聊得最多的是怎样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因为同学们都知道拿起引导牌的那一刻,自己所代表的不仅是学院,更是一座城市。 (创先办编辑 )


漂亮的引导员

 

出场

 

天使风采

 

休息也要标准

 

与裁判合影

 

与指导老师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