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缘来一家人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缘来一家人
日期:2011-10-23 05:57:28  发布人:  浏览量:2809

——我院小蓝校区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为做好201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新生班级的团结力、凝聚力,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2011年10月20日下午,学院小蓝校区学生科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整场活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同学们在游戏过程身心得到了放松,心灵得到了慰籍,智慧得到了启迪。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自由组合分成了四队,每队根据自己的特点设计了本队的队名、口号和造型,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和创造性,一队男生甚至起了“霹雳风火狼”的名字。接下来,各队按照活动规则开展了两个小竞赛“盲人信任行”和“纸环传递”。这些项目都需要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配合意识,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各队不甘示弱,默契配合,即使暂时落后了,也会不断地摸索改进方法。在整个过程中,整个操场都萦绕着欢声笑语,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彼此信任,为了同一个目标而一齐努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也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团队、协作、信任的含义。
       小蓝校区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除了利用传统的教育方法和手段外,校区也正积极克服现有困难,想法设法利用各种学生喜闻乐见的途径开辟校区心理健康教育的新局面。

       (创先办编辑)
 

 

活动剪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