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专家评估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专家评估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1-10-25 06:09:48  发布人:  浏览量:3036

       10月19日下午,以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聂剑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专家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学院201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评估检查,在东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检查评估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李渊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潘星星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狠抓制度建设,认真落实责任制,齐抓共管,群防群治。他说,通过专家的评估,发现不足,完善措施,进一步把安全稳定工作引向深入。
       李渊华副院长从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2011年安全稳定工作。一是领导重视,保障到位;二是制度健全,设备完善;三是安全教育,培训到位;四是预防为主,规范管理;五是安全稳定,和谐平安;六是工作特色及亮点。
李院长介绍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创建文明学院,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渠道,齐心协力,大力维护校园的良好秩序,为教学、科研、办公和生活等营造了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荣获了南昌市精神文明单位、省直精神文明单位、厅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近几年来,学院未发生任何一起重大安全事故。
       汇报会后,评估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财务处、保卫处、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运动场等重点场所,并就检查评估情况及时作了反馈,对学院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与地方政府、公安机关、消防大队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协同治理校园及周边环境表示赞许。


       (创先办编辑)
       (摄影:张卫华)
 

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专家评估组莅临江西护理学院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

 

副院长李渊华详细汇报学院2011年安全稳定工作

 

评估组组长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聂剑认真听取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