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召开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召开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
日期:2011-10-25 06:17:17  发布人:  浏览量:2880

       2011年10月20日晚6:30,我院东校区教学楼三楼302教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这里正在举行由学院思政部、团委主办的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团委书记周冬根以及思政部全体教师。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张晓君主持。
       首先,张晓君主任介绍了今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她从暑期前布置工作,开学后收集、整理、评选学生的社会实践报告,召开总结表彰会三个阶段全面具体地介绍了情况,分析了此次活动的优势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
       接着,团委周冬根书记宣读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告评选结果。有5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之后,获得一等奖的五位同学分别进行了经验介绍。他们讲述自己的实践经历,重点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收获。他们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给同学们带来深刻的启发。
       最后,冀鹰书记做总结讲话。冀书记讲到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接受挑战,话语中透出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她要求学生和老师都要做进一步的总结,总结经验教训,在总结中领悟更多的东西。她在肯定思政部开展实践教学取得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提出要求,鼓励大家不断探讨新的方式方法,用更加丰富的形式把我院的思政课实践教学做得更好。她的讲话赢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创先办编辑)
       (摄影:张晓君)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到会讲话

 

思政部张晓君主任主持表彰会

 

团委周冬根书记宣读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报告评选结果

 

获奖同学之一

 

  获奖同学之二

 

  获奖同学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