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新校园建设一期工程第一标段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新校园建设一期工程第一标段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日期:2011-10-26 06:29:31  发布人:  浏览量:3553

       2011年10月24日上午10:18,我院新校园建设一期工程第一标段建设项目教学楼1#楼、2#楼、3#楼及实验楼6#楼主体结构封顶。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新校园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院长朱祖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新校园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副院长樊天助,副院长詹泽群以及新校园建设指挥部现场工作人员出席了封顶仪式。各相关单位到场祝贺。潘星星书记要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一定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一如既往地继续把下阶段工作做好,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学院新校园建设一期工程第一标段由江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公司承建,通过基础分部验收、主体结构验收,如期完成了施工计划。

       (创先办编辑)

       (摄影:孙旻钦)
 

学院领导参加新校园建设一期工程第一标段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学院领导和江西建工集团领导合影

 

学院领导和新校园建设指挥部现场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