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永远跟党走,和谐我校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永远跟党走,和谐我校园
日期:2011-10-27 06:35:29  发布人:  浏览量:2999

——江西护理学院师生“创先争优”风采展开展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根据学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的精神,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创先办的精心组织下,《永远跟党走,和谐我校园——江西护理学院师生“创先争优”风采展》校区巡展活动10月19日正式在学院东校区开展,巡展将按东—南—小蓝校区顺序,为期一个半月,每个校区展示时间为15天。
       本次风采展经由学院创先办、各党支部、工会、团委等10家参展单位的认真积极参与,参展展板多达20块,统一采用110厘米(宽)*160厘米(高)彩色喷绘样式,集中展示了我院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这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展板在校园一经展出,就立即吸引了过往师生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或为学院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所陶醉,兴味盎然地在图片上找寻着自己的身影,或为师生和谐创业获得的丰硕成果击掌喝彩,暗下决心要向学院的优秀分子学习看齐,抑或看到新校园建设的喜人进展后开怀不已,不觉憧憬起明年搬迁至新校园后便捷舒适的学习生活……现场气氛热烈,展览确实达到了“一次纪念、一堂党课、一种感悟、一幅愿景”的预期效果。
       10月24日下午,由学院领导和参展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20余名评委兴致勃勃地共同参观了展览并对参展展板现场统一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创先办的《创先争优做表率,党旗引领促和谐》获得一等奖;团委的《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和南区学工党支部的《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掠影》获二等奖;东区教务党支部的《团结奋进,争创佳绩》、南区教学党支部的《红歌红事颂党恩,丹心热血沃新花》以及东区学生党支部的《建多彩支部,展真我风采》获三等奖;后勤党支部的《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奉献精神》、工会的《永远跟党走,和谐我校园》、小蓝党支部的《光辉党史照我心,创先争优永传承》以及机关党支部的《永远跟党走,和谐我校园》获得优胜奖。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在观看完展览后高兴地说道:此次“创先争优”风采展办得不错,各单位送展的展板都匠心独运,各有特色。展览集中展示了近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成就和全体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处处“创先争优”的崭新面貌,希望大家受到激励和鼓舞,再接再厉,续创佳绩,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的新护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创先办编辑)
       (摄影:章建明、张卫华)
 

 

党委书记潘星星在参观展览

 

院长朱祖余在参观展览

 

同学们在参观

 

西藏班同学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