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11年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届年会在赣州召开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2011年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届年会在赣州召开
日期:2011-10-28 01:56:58  发布人:  浏览量:3147

       2011年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届年会于2011年10月16日在赣州召开,会议由赣州卫生学校承办。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江西省卫生厅科教处处长、省教指委主任委员李志刚,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邓弘,赣州市卫生局副局长黄元魁,赣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谢树新,赣州卫生学校校长朱启华以及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正、副秘书长和各校领导、各专业组成员,共计60余人。
       会议开幕式由省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祖余主持。会上宣布了增补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调整各专业组成员的名单并颁发聘书;李志刚处长作重要讲话;邓弘处长作专题报告;举行了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医学专业组中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优胜者颁奖仪式;省教指委秘书长、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国华作2011年度江西省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总结。会上还进行了第三届全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年会优秀论文交流,赣州卫生学校俞宝明主任特别作了“护士资格考试培训”的经验介绍。
       (创先办编辑)

       (摄影:王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