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1-11-10 04:08:01  发布人:  浏览量:3130

周怡(左)、刘勤(右)老师在教学比赛现场

周怡(左)、刘勤(右)老师在教学比赛现场

 

       近日,从省教育厅文件获悉,我院思政部青年教师周怡、刘勤在2011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中分别获得高职高专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比赛二等奖。这是该院领导高度重视、悉心关怀,参赛选手认真以对、努力钻研的成果。在今年九月接到比赛通知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就要求思政部给予高度重视,按比赛文件要求选拔选手。在参赛选手定下后,冀鹰副书记又亲自召集选手们询问准备情况,给予指点,勉励选手们不要背包袱,以重在参与、旨在学习的心态参加,尽力去做。分管教学副院长徐国华、教务处长胡敏也要求选手们认真准备。思政部张晓君主任和德育教研室董洁主任利用空闲时间与选手们交流探讨、扣细节。功夫不负有心人,刘勤、周怡两位教师终在各自的课程比赛组有所斩获。思政部全体同仁会以此为励,争创学院思政教学新局面。
       据悉,2011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全省各高校经初赛遴选推荐了205名教师参加省里组织的比赛。本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通过复赛和决赛,并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定,共有25名教师荣获一等奖,41名教师荣获二等奖,58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创先办编辑)(摄影: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