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西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西藏
日期:2011-11-14 06:04:28  发布人:  浏览量:3765

——教育部民族教育司、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在我院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西藏学子热情迎宾

 

欢迎牌

 

宣讲会会场

 

宣讲会主席台

 

全场师生认真聆听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张应吉、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汤泾洪在我院院长朱祖余陪同下参观视察我院校园

 

领导们在西藏班学生活动室

 

领导们来到西藏班学生宿舍

 

       11月13日上午,700余名来自南昌地区七所院校的西藏中职班学生集会我院大礼堂,认真聆听了由国家教育部民族教育司、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西藏”主题宣讲。
       宣讲会由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汤泾洪主持,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处张应吉处长、西藏军区八一校巴桑拉姆老师、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祖余以及南昌地区七所院校的西藏中职班班主任和生活指导老师出席宣讲会。
       朱祖余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西藏学子担负起新时期历史重任,更好地融入内地学校,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争做西藏未来发展的优秀接班人。
       巴桑拉姆老师以大量丰富而翔实的材料、从“党是西藏人民的大救星、西藏的和平解放、历史的跨越伟大的成就”三方面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尤其是西藏和平解放60年以来,在全国兄弟省市的热情援助下,西藏各项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内地读书的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学会做人,掌握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的有用人才。
       激情澎湃的宣讲使师生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师生们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大家学习党史、了解西藏的发展和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西藏学子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在江西的求学机会,胸怀祖国,立志家乡发展,今天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明天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坚信西藏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创先办编辑)

       (摄影:章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