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院长朱祖余参加教育部高职高专相关医学类专业教学基本要求研讨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院长朱祖余参加教育部高职高专相关医学类专业教学基本要求研讨会
日期:2011-11-25 23:16:11  发布人:  浏览量:3707

       教育部高职高专相关医学类专业教学基本要求研讨会暨《中国高等卫生职业教育现状与发展》书籍首发式于2011年11月20~22日在北京康源瑞廷酒店举行。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贤义,教育部职教成教司副司长王杨南,卫生部统计信息中心主任、教育部高职高专相关医学教指委主任委员孟群,以及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相关医学类18个分委会主任委员、骨干成员、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高职高专教材相关负责人等近100人出席了会议。
       据悉,教育部高职高专相关医学教指委为推进高职高专相关医学类专业建设,按照教育部要求,组织全国近百所高职院校及相关专家在对相关医学类18个专业国内外现状进行大规模调研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18个专业的教学基本要求,并将各专业调研成果编纂成《中国高等卫生职业教育现状与发展》一书。
       会上,江西护理学院院长、教育部高职高专相关医学类专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分委会主任委员朱祖余代表分委会接受《中国高等卫生职业教育现状与发展》赠书。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就相关医学专业教学基本要求的制定及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十二五”规划教材编写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创先办编辑)
       (摄影:聂莉)
 

与会领导为《中国高等卫生职业教育现状与发展》书籍首发式揭幕

 

江西护理学院院长、教育部高职高专相关医学类专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分委会主任委员朱祖余(左一)代表分委会接受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陈贤义(右一)赠书

 

赠书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