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政促会第十八次年会胜利召开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政促会第十八次年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1-12-02 01:21:39  发布人:  浏览量:3538

       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第十八次年会于2011年11月26日至30日在永修胜利召开,共有16个会员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永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闵柳莺、永修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李白丁、省卫生厅科教处处长李志刚应邀出席会议。永修县中等卫生职业学校领导和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的服务工作。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丝丝入扣如春蚕,细微之处见精神。本次年会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交流卫职院校加强和改进两课教育教学,做好新形势下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探讨和创新了全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工作。年会期间,先后召开了常务理事会和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年会。
       常务理事会由会长、江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和东道主永修县卫职校就本次年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秘书处关于论文收集和评审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政促会组织人事调整事宜;研究确定了年会议程和具体事项;协商决定了下次年会于2012年11月在宜春召开,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为承办单位。
       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年会于2011年11月26日上午9:40准时召开。会议由会长、江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永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闵柳莺致欢迎词;省卫生厅科教处处长李志刚发表热情洋溢讲话;潘星星会长作工作报告;参会单位分组座谈交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表彰奖励了2011年度全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优秀论文作者;江西护理学院唐春燕等10余位来自各会员单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先后上台宣读了论文。
       会后,秘书处组织与会代表在永修县内考察以及前往浙江进行参观学习。
       据悉,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隶属于江西省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于2005年6月由江西省中等医学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更名,成立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该会由全省地市各医药高职学院、卫生学校及县中等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组成,现有22个会员单位。该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在省卫生厅党组和省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领导下,特别是在厅科教处的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按照“政促会”章程,以年会的形式,结合形势与任务,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研讨工作,为全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互通信息、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场所,促进了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事业的和谐发展,为培养合格的应用型人才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创先办编辑)
       (摄影:朱福良)

 

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第十八次年会于2011年11月26日上午9:40准时召开

 

大会主席台

 

会上表彰奖励了2011年度全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优秀论文作者

 

优秀论文作者代表江西护理学院唐春燕宣读论文

 

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萍乡卫生学校张蕾宣读论文

 

政促会会长、江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中)与永修县中等卫生职业学校校长梁琦(右)、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贵芳(左)共同握手,进行年会承办交接仪式

 

全体与会代表在永修县中等卫生职业学校新校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