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南校区积极准备2012年迎新晚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南校区积极准备2012年迎新晚会
日期:2011-12-03 01:44:28  发布人:  浏览量:3239

——我要上晚会

 

       随着2012年的钟声即将响起,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晚会也将粉墨登场。为了搞好这次晚会,学院南校区各个班级早早地就动了起来。班级初步交上来的节目数量多达80余个,节目形式也是多种多样,民族舞、现代舞、小品、相声、歌曲等应有尽有。考虑到最后的演出时间有限,团委老师只能忍痛割爱,从好的节目中挑选更符合主题,更能展现我院学生精神风貌的节目。因此,各班学生为了能被选上,每天都在尽心准备,下课后,随处可见大家积极排练的身影。
       同样,为了让晚会更有新意,更贴近广大同学,学生会各部门也积极行动起来,举行了一次“我为迎新晚会出点子”的活动,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自活动开展后,团委就收到很多效果好,可行性高的方案。
       看到这番热闹的景象,让人不由得感慨,从我院“走出去的”学生不仅是“能文”,更是“能舞”。

       (创先办编辑)

       (摄影:王磊)

 

出谋划策

 

动作娴熟

 

积极排练

 

一起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