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参加“健康中国,科普助力 ——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日期:2016-05-11 00:00:00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739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江西省护理学会承办的“健康中国,科普助力”活动于5月10日上午9点在南昌市八一广场隆重举行。为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工作,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及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带领八十位学子组成表演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江西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毛美琪主持,张洪君副理事长致辞。中国科协副主席程东红,国家卫行委监察专员周军,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李华栋和省卫计委副主任曾传美先后讲话。江西省护理学会代表宣读了致全国护士的倡议书。我院学生在仪式上表演八段锦,她们身着统一服装,动作舒展自然,和谐统一,刚柔相济,如行云流水,赏心悦目,受到在场观众的交口称赞。表演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以及她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继承,为现场观众提供了很好的现学、示范作用。主办方也希望通过现场表演这种方式将健身科普知识惠及千家万户,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

 

IMG_3142.JPG

 

    IMG_3143.JPG

 

    IMG_3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