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工处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朗诵比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工处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朗诵比赛
日期:2017-05-12 16:12:40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318

为响应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职业教育活动周”,弘扬我院“仁爱、责任、精业”校训精神,提升学生志愿者综合素质能力,学工处组织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150余名,于5月11日举办了主题为“弘扬医德·奉献爱心”的朗诵比赛。

共有十个小组合计60余名志愿者参加比赛。“我想把你比做一株春兰,你却有牡丹的芬芳;我想把你比做一轮明月,你却有太阳的光芒。你就是医务工作者,我深深地把你敬仰”……手语、舞台剧等多种表现形式精彩纷呈,结合参赛志愿者声情并茂的朗诵,激起了在场观看朗诵比赛的志愿者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比赛结束后,由院宿管委员会的志愿者统计分数进行评奖,并为所有参赛志愿者发放纪念品。

宿舍文明督查岗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朗诵比赛,丰富了志愿者的课余生活,也让大家对医护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1、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jpg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2、朗诵与手语完美配合.jpg

朗诵与手语完美配合

 

3、志愿者认真观看比赛.jpg

志愿者认真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