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卫生职业教育“思促会”到萍乡卫校考察调研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卫生职业教育“思促会”到萍乡卫校考察调研
日期:2017-05-16 10:58:4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793
 

2017年5月11上午,江西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会长潘星星一行,到萍乡卫校考察调研思想政治工作,来自省卫生职业学院、南昌卫校、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和永修职教中心等常务理事单位领导和有关同志共13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在萍乡卫校校长刘绍华等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实训大楼等教学生活设施,现场观摩了学生护理操作教学,察看了该校拟新征土地等校园规划建设情况。

 

图片1.jpg

 

随后,考察调研组与该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就卫生职业学校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章建明秘书长简要回顾了全省卫生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就“思促会”开展专项调研的背景和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刘绍华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就做好全省“思促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潘星星会长对萍乡卫校的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萍乡卫校为“思促会”工作所做的贡献。他指出,“思促会”从成立至今已过20载,曾成功举办多次特色活动和年会,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卫生职业教育面临新挑战。他强调,要强化责任精神、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思政工作组织形式,各院校要共建共享,让“思促会”工作派大用场、有大作为。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赖卫国,宜春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江毅、南昌卫校纪委书记卢涛、萍乡卫校副校长刘子龙等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思促会”的作用,从健全组织架构、扩大内外影响、搭建工作平台,做好工作引领多个层面,提供了许多好的建议与良策。

 

图片3.png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活动,积累和掌握了大量一手资料,为提升“思促会”工作水平,推动我省卫生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