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参加仁爱特色班“我的讲座”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参加仁爱特色班“我的讲座”活动
日期:2017-05-25 11:02:13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507

       5月24日下午,护理系仁爱特色二班(16高护01班)举办了“我的讲座”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为班级导师应邀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各展所长,用极具个人特色的方式诠释“我的讲座”。其中勇学组的张月同学以《迈出一小步,成长一大步》为主题,深情并茂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感悟出的道理,并夺得本次活动的冠军。

        潘书记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活动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锻炼舞台,丰富了同学的大学生活。他鼓励大家今后要多参与各类活动,展现最完美的自己,不要为人生留遗憾。

 

QQ图片20170525101047.jpg

潘书记做点评

 

[PPKIPLR4{R)@G(BX(SU({0.png

班主任刘康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