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2017年教工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
日期:2017-05-25 11:27:1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58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一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参赛人员包括学院各分会的30余名教工。5月16日下午,决赛在学院活动室乒乓球场地举行。

 

QQ图片20170518094203.jpg

 

参赛选手们齐聚赛场,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事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场活跃的气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QQ图片20170518092858.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公共学科部的刘瑗老师、保卫处宫磊老师,分获女子组和男子组一等奖,於慧、胡丽华、郑琳、吴伟平、郭旭明、彭林老师分获女子和男子组二等奖,付冬丽、章建明等其他老师分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工的风采,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大家的友谊和身心健康,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励,力争在以后的工会活动中取得更多的成绩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