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集中答卷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集中答卷
日期:2017-05-26 09:18:0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4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于近期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525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初赛(集中答卷)。共有包括院领导在内的190余名党员参加答卷。

 

集中答卷.jpg

 

此次集中答卷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第一个阶段——初赛阶段,各党总支根据考试成绩择优组成12个代表队参加66日的学院复赛,通过复赛的代表队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开展,将于6月中下旬进行。

 

2考试现场.jpg

 

知识竞赛活动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史国史为主要内容(参考《省卫生计生委“两学一做”应知应会手册》内容),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