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日期:2017-05-26 12:17:5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24
 

5月25,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徐国华作中心发言,组织部部长周冬根作交流发言。在家院领导以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IMG_0179_副本.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习近平对‘两学一做’的最新指示、推进江西‘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心社书记这样要求、一张图读懂江西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等内容。

冀鹰谈到,《江西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内容清晰具体扎实,切合省情切合实际,指导性操作性很强,对落实中央精神做出了一个很好的表率,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她就如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行了生动的解读,强调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IMG_0170_副本.jpg

 

徐国华回顾了去年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学院360多名在职教职工中党员有190余名,人数过半,他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活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学深悟透、抓常创新,更好促进学院建设发展,进行了思考和探讨。

 

IMG_0174_副本.jpg

 

如何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周冬根则从“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把‘两学一做’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发挥党员干部作用上”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IMG_0181_副本.jpg

 

潘星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角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深度、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广度,强化政治自觉,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IMG_0183_副本.jpg

 

他强调,必须把思想政治工作真正落实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真正落实到支部,把联系服务师生真正落实到支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学出效果,做出成效,引领广大师生为学院改革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观看了微视频《做合格党员》,学习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

IMG_018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