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科技活动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科技活动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日期:2017-05-27 17:10:3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46
 

2017年科技活动周如期而来,学院科研处围绕 “科技强省、创新圆梦”主题,组织开展了校内展板宣传及养老院护理人员培训讲座两项活动。

校内展板内容和版面设计由学院各系部提供,宣传科学知识及健康生活方式。展板展示题材新颖,设计颇具特色,集知识性和观赏性为一体,吸引了众多师生观看。

 

QQ图片20170527163620_副本.jpg

 

5月26至5月27日,科研处邀请学院护理系副主任胡颖辉、医技系副主任胡征赴西湖区老年颐养中心,针对养老院的护工开展了老年护理专业知识培训讲座,讲授压疮的护理及预防、老年口腔护理相关知识。两位老师讲课内容由浅入深、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得到了养老院领导及所有护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他们希望学院老师能够定期到颐养中心为护理人员进行培训。学院表示将会把此项培训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真正为提升养老院护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做一份贡献。

 

QQ图片20170527163540_副本.jpg

 

讲座期间,学院工作人员将200只水杯和200把牙刷分送给养老院老人,受到老人的热烈欢迎。

 

QQ图片201705271636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