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心系师生 踏实服务—学院新校区顺利完成自来水加压供水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心系师生 踏实服务—学院新校区顺利完成自来水加压供水
日期:2017-06-02 10:51:24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2974

 

随着学院新校区所在地的经济发展,属地的居民和企业增多,导致学院自来水供应压力不足。为彻底解决师生生活用水困难的难题,学院领导不忘踏实服务师生的初心,投入财力、人力,于2016年年底启动校园自来水加压工程。近期,自来水加压工程通过1个月的试运行,已顺利完工,彻底解决了师生生活用水困难问题。

在学院领导的关注下和全院师生的热切盼望中,后勤产业处同志克服水加压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困难,认真负责、积极推进。经工程前期的考察、选址、招投标,于寒假前顺利动工。在2017年春节前完成了水加压工程的基础建设,春节后完成了主管道的开挖和铺设工作,本学期水加压设备运到学院后,又抓住清明节期间天气连续晴好的时机安装设施。设施安装后经清洗储水箱、水质检测、压力调试等程序,现加压供水已试运行1月余。加压供水设施试运行期间,已经保证了在用水高峰期,学院最高的建筑楼层水压稳定,彻底解决了师生生活用水困难的难题,造福了学院千万师生。

 

微信图片_20170517093147.jpg

水加压全景图

 

水加压系统图片2.png

水加压实时监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