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高教社教材产品展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7-06-07 14:32:20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2279

            6月6日下午2点半,高等教育出版社首次在我院举办了教材产品展览。高教社此次展示的教材均为全国职业教育教材审定委员会审定的“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产品有理、助产、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医学技术等专业教材。产品展览会上,教务处,各系、部门主任,教研室负责人及老师们认真听取了高教社杨丹、李思荣同志的讲解。

            各系部的老师可直接点击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链接: http://www.hep.com.cn/service/xuanshu免费注册,申请样书下载资源。

 

EE01F18F4B3525D16C06A70E32350C5D.jpg

 

B6DF5F531E84828E9FEA0D43F7BAD6C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