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报告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报告会
日期:2017-06-09 09:05:57  发布人:彭红彬  浏览量:2135

6月8日晚,我院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报告会在1号教学楼405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作了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创新点”的辅导报告。

冀鹰围绕“一个主题、一个核心、一个关键、两部文件”等关键点用鲜活的语言阐述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理论创新、战略部署和意义,并重点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与听会学生分享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考。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密切关注时政,多渠道、多方式学习党中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永远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IMG_280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