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喜迎十九大 真情颂党恩——学院举办教职工花艺讲座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喜迎十九大 真情颂党恩——学院举办教职工花艺讲座
日期:2017-06-09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46
 

 

1.jpg

 

为弘扬我国传统插花花艺文化,引导教职工自觉提升文化内涵与艺术品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月6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真情颂党恩”的花艺讲座。

 

2.jpg

 

下午两点半,花艺讲座在学院活动中心报告厅正式开始,学院工会主席吴文萍上台致辞。国际高级花艺设计师、大唐职业培训学校的黄校长为老师们讲解了中国传统插花的知识,分享鲜花护养的一些小技巧,现场教大家插作精美的礼盒花。插花实践环节,大家纷纷踊跃尝试,仔细打量着每朵花,帮它们在礼盒中找到到最适合的姿态和位置,考量整体美感,权衡错落分布,在助理老师们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4.jpg

 

素手拾花,品读花语花意,感悟生活之美,寄情于生活的细节和格调,邂逅一场与鲜花的浪漫约会。每朵花里都根植着老师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它比普通的花束更多了一份浓浓的情谊。

 

3.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老师们的审美品位,为校园文化建设画上了一笔重彩。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工会能经常开展此类格调高雅、喜闻乐见的活动,让老师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陶冶情操,提高文化内涵。

 

5.jpg

 

(摄影:张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