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志愿者参加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志愿者参加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日期:2017-06-15 11:36:26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1945

6月14日为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由江西省献血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江西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西省血液中心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热血英雄”庆祝活动在南昌市省行政中心九龙广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出席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170615112749.jpg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议程,第一项江西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丁晓群讲话,第二项江西省直机关无偿献血先进代表、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赵逸寰宣读《无偿献血倡议书》,第三项表彰了2016年度无偿献血明星、志愿者服务之星和新晋百次无偿献血者代表。

 

       IMG_0419.JPG

 

我院作为高校代表队,由团委选派了50名学生参加庆祝活动,其中院礼仪队12名队员作为颁奖礼仪参加现场颁奖。她们井然有序的站在台下,听着主持人的介绍和领导、代表的发言,为无偿献血者的行为所鼓舞。

 

       IMG_0529.JPG

 

无偿献血者用自己的鲜血拯救他人生命,让更多的人知道献血不仅能帮助他人也有利于自身健康,他们的行为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