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日期:2017-06-19 16:37:13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901

近日,志愿者陈仙梅老人和原陆军学院纪政委来我院为16高护1班余梦杰同学进行捐赠,并资助其完成剩下学业所需的费用。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和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参加了捐赠仪式。

陈仙梅老人介绍到:自己小时候是红卫兵,有一次在执行任务时船翻了,是纪政委当时所在连队的战士们救了她,虽然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得救了,但却牺牲了几名救人的战士。所以是党给了她第二次生命,现在自己有能力回报社会,要将爱心传递下去。

潘书记也表达了对陈老故事的感动,鼓励大家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和品德。同时,勉励余梦杰同学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传承南丁格尔精神,今后走上工作岗位,要踏实做人,担负起社会的责任。

 

5047776A63A8261899EDE3262D4FE248.pn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与志愿者畅谈

 

C1A1862213F277F80BB6F3E245D29F16.pn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