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7-06-21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54
 

616下午,学院开展了以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溺水、食品安全等内容为主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樊天助与保卫处副处长宫磊、马俊老师等参与并指导宣教活动。

 

QQ图片20170620105455_副本.jpg

 

宣教活动包括现场咨询和安全知识展板宣传两项内容。保卫处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展出展板等,学生们积极踊跃的咨询安全知识,参与咨询的老师细致地为同学们分析、解答。

 

QQ图片20170620105422_副本.jpg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校园“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夏季百日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校园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技能,为保障学院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基础。

(摄影: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