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缅怀丰功伟绩 表彰先进典型 部署“两学一做”——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缅怀丰功伟绩 表彰先进典型 部署“两学一做”——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17-06-27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74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6月26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华主持。

 

2.jpg

 

3.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随后,院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了奖。获奖代表、医技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叶燕萍在会上发言。她感谢党组织给予的荣誉,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做合格党员。

 

4.jpg

 

5.jpg

 

6.jpg

 

党委书记潘星星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部署动员。潘星星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号召党员干部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看齐。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着眼解决党和国家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问题作出的重大部署。他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常态长效,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两学一做”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学院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为我省卫生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7.jpg

 

表彰会后,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共有8个代表队参赛,最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代表队获一等奖,药学系党总支代表队、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代表队获二等奖,机关党总支代表队等5支队伍获三等奖。

 

685454748560047137.jpg

 

(摄影:万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