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校园安心付”学生缴费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校园安心付”学生缴费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日期:2017-06-30 00:00:00  发布人:徐寅伍  浏览量:2778

近日,学院“校园安心付”学生缴费平台顺利通过测试,正式上线运营。

“校园安心付”学生缴费平台是学院财务工作信息化的一部分,由成都智汇安新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免费设计建设,采用最先进的加密支付技术。该平台自2017年6月测试运营以来,在平台传输、数据处理、支付保密等各方面均达到了预期设计目标,运行状况良好,正式上线运营。2017-2018学年学杂费将全部通过“安心付”缴费平台,以往排长队交现金,刷银行卡的现象将成为历史

目前,该平台提供手机app支付方式对接学费缴费系统,学生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缴纳学杂费等费用,安全方便快捷。

 

tu01_爱奇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