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二等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二等奖
日期:2017-07-03 14:53:4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470
 

2017年7月1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华口腔医学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第三届“黄炎培杯”口腔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在厦门医学院激烈开赛!我院15高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四名同学在胡征副主任、吴瑶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竞赛。

大赛共设牙体制备、雕牙和排牙、CAD三个竞技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卫生职业院校210名本专科学生选手参赛。此次大赛是目前权威性最高、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的全国医学高职高专口腔专业学生的年度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江媛媛荣获雕牙排牙项目二等奖,盛晃荣获牙体制备项目二等奖,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为了积极响应本次赛事,我院从院领导到教务处、从医技系系部领导到口腔教研室老师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由胡征副主任、张弦老师、吴瑶老师和校企合作专家组成的指导团队克服种种困难,全力以赴,到校外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两个月的系统封闭式培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康泰健牙科技术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的参赛给予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此次合作为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开创了新模式。

此次比赛是我院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教学改革的结果;极大地促进了口腔专业的建设和教学改革,明确了培养目标,为用人单位培养综合素质的技能型人才起到了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703091621.jpg

 

微信图片_20170703091636.jpg

 

微信图片_20170703091642.jpg

 

微信图片_20170703091652.jpg

 

微信图片_20170703091657.jpg

 

(摄影:胡征   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