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代表队在省卫计委“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省卫计委“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7-07-04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56

微信图片_20170704093533.jpg

 

由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省肿瘤医院党委协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于629日下午在江西省肿瘤医院大礼堂举行,来自系统直属的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廖志强、刘蕴芬、王晓伟三位同志勇挑重担,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在竞赛中他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先是在复赛中以团体第四的优异成绩从2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示了我院党员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70704093522.jpg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迎接十九大,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听取参赛准备情况汇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办精心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统筹安排院内的党员知识书面测试、复赛和决赛,层层选拔参赛人员。

委属单位党务干部、党员300余人到现场观摩决赛。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琼等委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