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医疗卫士服务团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17-07-04 12:56:14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1888

    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践行学院校训,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医疗卫士服务团7月1日在南昌市湾里区鹿聚村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之义诊活动。

     天公不作美,义诊当天持续飘着雨,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消减。义诊活动前,同学们忙碌地布置场地,将所需的器材摆放好。村民冒雨陆续来到义诊现场,同学们分工合作,带领村民测量血压、心率、身高、体重和视力。服务队的同学们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村民体检,测量前耐心询问村民有无高血压等疾病史,根据体检数据给予相应的提示和建议,针对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较专业的解答。体检结束后,服务队现场为村民免费发放了防暑药品。忙碌了一上午的同学们看到村民脸上洋溢笑容,所有疲劳瞬间烟消云散,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测量血压.jpg

 

      测视力.jpg

 

      测量心率.jpg

 

开展义诊活动,既能发挥学生的专业特长,又能提高实践能力。学院将会秉承优良传统,经常性地组织学生参加此类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理论和实践能力。

 

      医疗服务队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