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大会
日期:2017-07-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22

7月3日,我院新任中层干部任职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大会在工会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周冬根、副部长余昊和7位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国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部长宣读了党委的任命文件,潘书记、冀书记分别对新任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

       潘书记在谈话中指出: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院党委按照干部选任的有关规定,严格程序,选配了一批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年轻中层干部,这将会对我们学院的发展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

       潘书记在谈话中,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以下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使命、认清责任;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三是明确职责、勇于担当;四是讲究方法、高效工作;五是模范带头、做好表率;六是遵章守纪、廉洁自律。

       冀书记在谈话会上,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监督等几个方面对新提任的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廉洁务实担当的精神;三是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合理使用自己的权利。

       新任职中层干部深深体会到组织的重托、师生的期望,感到振奋和鼓舞,也意识到责任和压力。大家依次作表态性发言,均表示要以此次任职为新的起点,珍惜机遇、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